浅眠原野

干什么都很差劲的人。fgo/drb/pl/中v/m3/蓝锁

【瑞金】【只是一个梗】abo

以下是脑补梗,不算文,应该是不会写的,如果有哪位爸爸看中这个梗就拿去,写完后让我吃个粮就好


有黑帮世家和abo设定
大概是管家瑞和家主金,瑞a金o。原本是家主是姐姐秋,在金小时候代为管理,是个b。
瑞比金大几岁,从小照顾他。
一个天真无邪,像金色阳光的孩子是怎么一步步收拢部下,铲除异己,最终把姐姐留下的黑帮全部掌控在手中的,格瑞全部看在眼里。

那个孩子是如何在天亮时将自己哭了一夜的泪水擦干,然后故意换上充满冷酷与戾气的笑容开始进行清除工作的,他都看在眼里。

作为一个o是如何在残酷的黑帮中存活并掌权的,只有金自己和在他身旁的格瑞知道

但是他无权干涉,他是隐藏在黑暗中的影子,他是管家格瑞,他负责将所有想伤害那个金发男孩的因素排除在外。

“我好想回去从前啊,格瑞”金有一次对他这么说,他只看见本该盛满无忧无虑的蓝色眼睛里有掩饰不住的悲伤

“以后就让我来保护你”既然回不去了,那未来我就是你的刀你的盾,你的管家。

然后一个特别来电的片段,大概是金在家里然后发情期来了
“去把格瑞叫过来,然后去幻那里听他指示”守在门外的女仆听见房间传来的沙哑声音连忙跑向格瑞的房间。

当格瑞打开金的房间门时,信息素的味道就灌进了他的鼻腔,金瘫软在椅子上,脸上一片绯红。
格瑞看着大事不妙的金,情急之下准备去拿放在金床头的抑制剂
“不行……”听见金虚弱的声音,格瑞想起医生如果再用抑制剂身体会收到损伤的叮嘱,而被黑帮其他心怀不轨的人得知后的结果可想而知。
只能先暂时标记了,格瑞望向金,金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
空气中弥漫着清甜的信息素的味道,就像散发者本人一样,在淤泥中释放着着清香……

评论

热度(46)